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演员杨旸接受杂志专访 感悟从艺辛路历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13:26
生活中的杨旸乐观开朗
生活中的杨旸乐观开朗

 

演员杨旸以其非凡气质赢得不少观众
演员杨旸以其非凡气质赢得不少观众

 

柔弱的外表下杨旸有着一份坚强的性格
柔弱的外表下杨旸有着一份坚强的性格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女演员杨旸应邀接受某杂志采访,首次全方位剖析自己内心并感悟从艺几年来的辛路历程。

  清新靓丽的外表以及超凡脱俗的气质让演员杨旸成为娱乐圈内为数不多的“清纯玉女”。曾主演过《异冢》、《八千湘女上天山》、《非常女生》、《以母亲的名义》等多部影视剧的她也让不少观众眼前为之一亮。杨旸坦言自己曾在香港出道,拍摄的第一部影视作品就是充满悬疑色彩的《异冢》,对手也是吴镇宇、张兆辉等重量级别的演员。在接受专访时杨旸回忆那个时候刚出道想法比较单纯,虽然有吴镇宇带着自己入戏,但仍留下许多遗憾。随后又回到内地发展从拍广告开始,当中有很多辛酸也有些许无奈,幸好有家人以及很多朋友陪伴自己度过最艰难的时光......采访中,杨旸首次对自己从大学到现在成为演员的辛路历程进行了全方位透彻的剖析。

  专访结束后,杨旸仍不忘在自己的微博上感恩:“感谢之前无数次的摔倒和失败,因为是你们必将成就以后准备更充分的我。也感恩那些陪伴我的善良人,感恩一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