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尔冬升怕Lucas送柠檬 柏芝母子档拍戏未落实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6月23日08:20
尔冬升
尔冬升

  2010年6月23日讯 张柏芝诞下次子Quintus后极速收身复出娱乐圈,上周她首度携快将3岁的长子Lucas在上海公开现身,宣布母子档为周星驰的动画《长江7号爱地球》合唱主题曲,精灵活泼的Lucas遗传了演艺世家的超强表演欲,娱乐指数爆灯,掀起城中热话,因而传出柏芝与Lucas组母子档拍戏吸金。

  “无谓自取其辱”

  昨日又有报道指导演尔冬升(小宝)抢饮头口汤,密谋明年开戏找柏芝与Lucas母子档演出,还邀影帝梁朝伟做男主角。小宝昨日接受访问,指一切还没落实,他盛赞Lucas有表演天分、在影坛大有可为,但要征询谢霆锋、狄波拉及谢贤的意愿,又指早前见过Lucas请周星驰吃柠檬,自己都有点怕,他笑说:“我看片,见到周星驰在记者会上想拖Lucas,但被甩开手,连星爷也不给面子,我都无谓自取其辱!”

  没刻意撮合伟仔柏芝

  不过小宝承认一直等待机会跟柏芝合作,他说:“我不喜欢逼人,等她安顿好家庭,我先再想剧本,就算开拍都是明年的事。”问到是否找梁朝伟和柏芝合作?他说:“无刻意撮合,仍未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