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数字电影《柠檬花开》热拍 杨旸化身都市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12:27
《柠檬花开》中杨旸将化身时尚都市美女
《柠檬花开》中杨旸将化身时尚都市美女

 

演员杨旸以其非凡气质赢得不少观众
演员杨旸以其非凡气质赢得不少观众


  由杨旸领衔主演的数字电影《柠檬花开》近日在四川热拍,该剧讲述两对男女之间错综复杂的四角恋情。剧中,青年女演员杨旸饰演的女主角允儿潮流味十足,与以往她饰演的充满知性气息的年代角色有巨大差别。

  从《八千湘女上天山》中倔强的女教官小季到《金陵秘事》中执着的爱国女青年郭小雨,再到《以母亲的名义》中年龄反差巨大的付彤付萧,杨旸几乎饰演的都是性格不同的年代女青年。在最近拍摄的数字电影《柠檬花开》中,杨旸一改往日塑造的形象化身成为都市美女,不仅是一位才华横溢的职业画家,在造型上更是突出了她时尚潮流的元素,举手投足都散发着都市丽人的“潮范儿”。生活中的杨旸也是潮流十足,不仅在穿衣搭配上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对于环保也是身体力行。

  杨旸表示,在饰演了很多年代女青年之后很想尝试青春偶像剧的角色,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也希望观众能够更多地看到杨旸的不同性格以及多样性。另获悉,由杨旸、王雅捷、徐僧主演的《以母亲的名义》即将与观众见面,届时将领略到杨旸首次挑战一人分饰年龄差异很大的两个不同角色,将会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