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僧《惊沙》首映 杨旸为好友打气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20:00
生活中的杨旸清纯靓丽
生活中的杨旸清纯靓丽

演员杨旸以其非凡气质赢得不少观众
演员杨旸以其非凡气质赢得不少观众

   昨日,战争题材影片《惊沙》在北京举行首映式,该片将在3月12号全国上映,影片中主人公秦基伟由实力演员徐僧主演。曾在《以母亲的名义》中与徐僧有过合作的青年女演员杨旸也在自己的微博为好友送上祝福。

   曾主演过《以母亲的名义》、《非常女生》、《金陵秘事》、《异冢》等影视剧的青年女演员杨旸凭借青春靓丽的外表、超凡脱俗的气质征服了不少年轻观众。在《以母亲的名义》中杨旸与徐僧合作饰演民国时期的一对患难夫妻,此次听到好友主演的电影即将在全国上映,杨旸也是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送上祝福:《惊沙》能够把人带回到热血沸腾的战争年代。希望徐僧的表演可以激发更多年轻观众的爱国情结,并预祝他能够得到跟多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