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旸粉色短裙闪亮红毯 导演明星齐聚欢乐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5:49
杨旸(右一)与好友王雅捷陪导演温成林同走红毯
杨旸(右一)与好友王雅捷陪导演温成林同走红毯

 

杨旸粉红色短裙引菲林
杨旸粉红色短裙引菲林


  近日,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的盛典——“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在北京饭店举行,上百名国内知名导演齐聚一堂并引来众多明星前来捧场。内地新晋青年女演员杨旸以一身鲜亮的粉红色短裙闪亮红毯,清纯的外表配以甜美的微笑让演员杨旸的亮相立刻吸引了全场菲林,在红毯上显得格外瞩目。

  杨旸与好友王雅捷共同跟随导演温成林亮相红毯,此前三人曾合作电视剧《以母亲的名义》。当晚,杨旸以鲜亮的粉红色短裙亮相,淡雅的妆容配以甜美的微笑外加上剪裁简单大方的小礼裙让杨旸看上去更加的清新动人。

  从《异冢》中为了拯救爱人而四处奔波的李晓琼到《八千湘女上天山》中性格坚强的小季,再到《以母亲的名义》中年龄跨度很大的母女付彤付萧,杨旸在诠释每个角色时都让观众看到她干净、真实的一面。此次参加“导演明星欢乐汇”,杨旸延续了以往清纯的装扮让人眼前一亮。据悉,由她和王雅捷共同合作的《以母亲的名义》将可能在下半年在全国随之播出。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