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首映礼 杨旸助阵好友陈思大赞舞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4:13
杨旸为陈思成主演的《守望者》助阵
杨旸为陈思成主演的《守望者》助阵

杨旸与好友李世鹏接受采访
杨旸与好友李世鹏接受采访

杨旸与好友为《守望者》助阵
杨旸与好友为《守望者》助阵

  昨日,由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思成、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余少群、巍子等主演的国内首部犯罪剧情片《守望者:罪恶迷途》全球首映礼在北京举行。青年女演员杨旸也亲自到场为好友陈思成助阵。发布会上,黄圣依与陈思成搭档当场热舞,杨旸更是对他们的舞技大赞不已。

  据悉,发布会现场,演员杨旸与好友李世鹏一起走红毯并接受采访,杨旸以一袭黑色纱裙亮相,略带妩媚的眼线、上翘的长睫毛使得外表清纯的她显得更加神秘性感又不失大气。曾拍过《异冢》、《金陵秘事》、《以母亲的名义》、《非常女生》、《八千湘女上天山》等影视作品的杨旸表示自己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就是悬疑片,谈到对拍摄过程时说道:“第一次拍悬疑片就跟吴镇宇这样的大腕演对手戏,非常紧张。有一次镇宇大哥和张兆辉拍一场水里的打斗戏,虽然我是在旁边看着,但是他们上身强大的气场已经深深地把我带入戏中,我当时感觉真的好害怕,不过很上瘾的。”得知好友陈思成主演的新片充满悬疑情节,杨旸立刻对该片充满期待并表示一定要前来为好友打气助阵:“听说《守望者》是中国版的《七宗罪》,是一部会让人思考的电影。思成的演技一向都很棒,相由他主演的一定很精彩,影片一定会大卖。”谈及对黄圣依与陈思成搭档秀热舞的印象,杨旸也是大赞他们的舞技超凡。

  另获悉,由杨旸主演的电视剧《以母亲的名义》5月即将在全国陆续播出,杨旸在剧中一人分饰年龄跨度较大的两个角色,相信这位冉冉之星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