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爸的爱情》拍摄中 闫学晶角色非其莫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5:36
闫学晶与李菁菁
闫学晶与李菁菁

 

闫学晶与李菁菁现场对戏
闫学晶与李菁菁现场对戏


  搜狐娱乐讯 家庭情感剧《老爸的爱情》目前正在青岛紧张拍摄中,该剧由著名演员闫学晶、何冰、张佳宁、李菁菁联袂主演。戏中,闫学晶扮演何冰的“前妻”,一个有些务实,但却非常真实的女人。对此,,闫学晶认为这个角色虽然还是媳妇、母亲,可性格鲜明,有着挑战演技的另一面。而该剧的总导演刘新也坦言之所以选定闫学晶出演,也是由于“前妻”角色与她很契合,非其莫属。

  在《老爸的爱情》中,闫学晶扮演的角色是一个为了爱而一直兜兜转转的女人,人物性格较以往更加真实和深刻。闫学晶说,“能够接到这样的角色,首先要感谢制片方和导演,然后就要特别感谢我的好姐妹李菁菁的一再推荐。”同时,闫学晶还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想与一个全新的团队合作,所以特别感谢《老爸的爱情》的创作团队给了她这样的一个机会。“拍了这么多天的戏,剧组的创作氛围一直特别好,大家都很团结,现场的工作人员也都时刻保持着一种积极的状态。”闫学晶说,“很感谢这次的创作团队,在表演上给了自己很大的创作和发挥空间。”对于在戏中和何冰、李菁菁两位实力派演员之间的大量对手戏,闫学晶则坦言三人合作一直很默契,对起戏来非常顺利,戏外相处的也很融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