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佳宁闫学晶《老爸的爱情》 再合作演“母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5日12:57
张佳宁剧中造型
张佳宁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刘新导演,何冰、闫学晶、张佳宁等联合主演的家庭励志剧《老爸的爱情》目前正在青岛拍摄。剧中,青年演员张佳宁与实力派演员闫学晶继年代剧《小姨多鹤》之后再度合作饰演“母女”,不过,张佳宁却坦言《老爸的爱情》中两人的母女关系远不如《小姨多鹤》中那般亲密。

  能够接拍《老爸的爱情》这部戏,张佳宁坦言非常开心,与实力派演员闫学晶再度合作扮演“母女”,更让张佳宁感到激动和兴奋,“这次的角色对我来说是次全新的尝试,这个女孩善良单纯,性格上塑造起来并不难,可是她的双腿有残疾,基本上只能坐在轮椅上,这是我第一次扮演一个身体上有残疾的女孩,对我的演技很有挑战。”张佳宁说,“这次我是和闫学晶老师演母女,感觉非常亲切,因为之前在《小姨多鹤》中她也是演我妈妈,跟她演戏能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对我演技非常有帮助。”张佳宁还表示虽然戏中的闫学晶是个有些势力的妈妈,可戏外两人关系非常好,相处特别融洽。

  同时,张佳宁坦言作为一部家庭情感剧,《老爸的爱情》最大的看点就是人物坎坷的命运和那种身处困境仍然怀有对爱渴望的力量,张佳宁认为《老爸的爱情》是一部能引起观众共鸣和思考的影视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