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爸的爱情》青岛热拍 闫学晶演势力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6日15:27
闫学晶
闫学晶


  都市情感剧《老爸的爱情》目前正在青岛热拍,该剧由何冰、闫学晶、张佳宁联袂出演。戏中,著名演员闫学晶扮演一位有些势力的母亲,因为嫌弃丈夫窝囊很穷,女儿又有残疾,所以狠心离开家庭自己寻找幸福,和她以往塑造过的一系列善良、含辛茹苦的母亲形象有所不同。

  近年来,著名演员闫学晶塑造了一系列深受观众喜欢的荧屏形象,《满堂爹娘》中的好儿媳,《女人当官》中的村主任,《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的贵夫人,以及《小姨多鹤》中宽容坚忍的母亲小环,虽然角色命运各不相同,却个个出彩,突显出娴熟精湛的演技。对于在《老爸的爱情》中的角色,闫学晶坦言塑造的还是母亲形象,但却和以往有些不同,“我这次演的妈妈有些势力,因为嫌弃自己的丈夫窝囊没钱,女儿的双腿又有残疾,所以狠心离开他们去寻找幸福生活。”闫学晶说,“可最后却发现离开他们父女俩并没有得到期望中的幸福,就又回来找他们。”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