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包青天》登荧屏 闫学晶体验悲喜两重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1日10:34
闫学晶《包青天之七侠五义》造型
闫学晶《包青天之七侠五义》造型

  由天歌传媒出品的《包青天之七侠五义》目前正在黑龙江、江西、河南、云南、山东等卫视热播,该剧由金超群、范鸿轩、何家劲领衔,汇集两岸三地实力演员加盟。在刚刚热播的轻喜剧《女人当官》中成功塑造女村官杨桂花形象的闫学晶在《包青天》中华丽转身,扮演大户人家的夫人叶芳,虽前呼后拥却命运悲苦,而闫学晶本人也在塑造角色的过程中体验了悲喜两重天的感觉。

  在《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吸引了刘佩琦、闫学晶、姚刚、崔波、徐囡楠、孙强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在其中的《小侠艾虎》单元,一直以塑造喜剧人物深入人心的著名演员闫学晶实现了华丽转型,不仅嫁进大户人家尽享富贵荣华,而且还饱尝失去亲生女儿的心碎,演技爆发引得观众阵阵好评。对此,闫学晶坦言自己并非第一次演贵妇,也不是第一次演悲剧性的角色,因此塑造起来并不难。

  同时,由高满堂编剧,著名演员闫学晶携手实力派演员林永健领衔主演的轻喜剧《老病号》也即将登陆各大荧屏。戏中,闫学晶继续挑战小人物扮演一名护士长,据闫学晶透露,《老病号》中的角色与她自己有相像的地方,闫学晶说,“她是个有责任心的女人,心眼儿好,而且热心,对工作尽职尽责。”同时,闫学晶坦言比起“高大全”的“英雄式”角色,她更喜欢塑造小人物。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