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闫学晶当选“十大孝子” 倾情献唱分享尽孝心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0:50

  搜狐娱乐讯 2月12日晚,第五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颁奖庆典在京举行。闫学晶、冯远征、雷恪生、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荣获十大孝子称号。现场,著名演员闫学晶飒爽军装亮相,不仅倾情献唱电视剧《满堂爹娘》主题曲,更和在场观众分享尽孝心得。

  手握“十大孝子”奖杯,被问及获奖感受时,闫学晶坦言感觉十分平静。“以往我荣获一些歌唱和影视作品奖项的时候,心里都会感到很激动和兴奋,但这次拿到孝子奖杯却很平静。”闫学晶说,“其实最初十大孝子组委会找到我时,我并不十分愿意参加这个活动,因为在我心中孝顺父母是每个子女都应该做的天经地义的事情。但是当看到以往四届活动中别人的孝心事迹,我觉得非常感动,明白这个评选活动不是炒作,而是在用另一种方式弘扬孝道,非常有意义。”

  同时,闫学晶还在颁奖庆典现场演唱了电视剧《满堂爹娘》的主题曲,并和观众分享了和父母之间的感人故事。闫学晶坦言:“年轻的时候不太懂事,孝顺父母的方式很表面化,就是给他们买新衣服,想让他们过得舒适一些,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丰富,才渐渐明白自己以前的做法太表面化了,其实孝心就是耐心加爱心,多陪陪父母,让家人生活的更好是我最想做的也是最应该做的事情。”

  作为演艺界孝子代表,闫学晶表示特别感谢组委会对她的肯定,闫学晶说,“这个奖项鼓励了我,会时刻提醒和监督我,检讨自己在生活中的不足,让我更加身体力行地去孝顺父母,感恩地对待身边帮助过我和需要我去帮助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