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闫学晶触电《包青天》 三部大戏火爆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9日10:50
闫学晶《包青天》中造型
闫学晶《包青天》中造型

  搜狐娱乐2月9日讯 选择曾经风靡一时的《包青天》作为2011年开年大戏,黑龙江、江西、河南、云南、山东等几大卫视正是看中了其火爆的人气以及收视群。该剧除“铁三角”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外,近些年在荧屏中人气颇旺的闫学晶,也首次触电《包青天》,成为单元剧《小侠艾虎》中命运悲惨的贵妇人叶芳。佳作不断的闫学晶新年伊始便“火爆”荧屏,三部大戏轮番上阵,赚足人气。

  作为辽宁卫视的开年大戏《女人当官》,闫学晶十足的过了把瘾,如愿以偿的当上了“村干部”;在大年初一黑龙江、山东、江西等卫视热播的《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闫学晶摇身一变成为命运坎坷的贵妇人;而接下来由高满堂编剧,“护士长”闫学晶携手林永健主演的人间轻喜剧《老病号》,也即将登陆各大荧屏。刚迈进兔年大门,闫学晶便佳作不断,火爆荧屏,由其主演的大戏轮番登场。三部大戏,三个角色,三种不同风格的表演方式,让闫学晶尝尝到过足戏瘾的同时也赚足了人气。从二人转演员、春晚常客,到近些年荧屏有影响力的佳作,转战荧屏的这些年里,闫学晶已经成功的跨越了自己。

  此次在《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闫学晶却实现了颠覆性的改变,闫学晶说,“这回演的是一个大户人家的夫人,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贵气,算是一个小挑战。”不过,闫学晶也表示自己虽然是嫁到了大户人家当上了贵夫人,可是命运却分外凄惨,“和女儿失散的痛苦令叶芳饱尝心碎,最终难以再面对两个女儿的她,选择了服毒而死的悲剧结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