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福山雅治进军亚洲计划 推韩国歌手翻唱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7:27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精选《THE BEST BANGA!!》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合作八组韩国歌手

  搜狐娱乐讯 2日消息,由韩国人气歌手们翻唱的福山雅治名曲翻唱专辑,将在亚洲六个国家地区发售。此次企划是作为福山进军亚洲的重要一环,BEAST、2AM等一直很崇拜福山的8组歌手将参加专辑制作。福山感激的说:“希望能通过这张专辑,更好的和亚洲歌手交流音乐。”本月24日他还将在台湾召开记者发布会,届时将发布此次进军亚洲计划的详细情况。

  去年11月福山发售的20周年精选盘《THE BEST BANGA!!》也将和本张精选盘一起,于30日在亚洲六个国家地区发行。日本也将在同一天以《THE BEST BANG!!-ASIA LIMITED BANG!!》的标题发行4CD精选辑。

  福山现在正在日本全国进行巡演,一共18个地方52场公演,是他本人最大规模的巡演。(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