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向井理携手福山雅治 并列当选情人节白马王子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2月03日12:00
向井理当选情人节白马王子。
向井理当选情人节白马王子。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2月3日报道 甜蜜情人节即将来临,近日,日本某网站进行一项“最想将巧克力送给哪位艺人”的网络票选。结果显示,在热播NHK大河剧《龙马传》中热演龙马的人气男星福山雅治,与曾出演《怪怪怪的妻子》而迅速走红的向井理,并列排名男星部门第一位。

  该调查从1月26日起共进行了两天时间,共有20岁到30岁之间的313名女性网友和187名男性网友参与投票。福山与向井分获38票,并列成为女性心中白马王子NO.1。但在“最想得到哪位男艺人巧克力”的投票中,排名第一位的却是向井理,大众情人福山雅治退居次席排名第二。

  另外,由男性网友评选出的“最想收到哪位女艺人巧克力”的票选中,排名第一位的是上户彩,排名第二的是新垣结衣,大眼美女佐佐木希排名第三。另外,人气少女团体AKB48成员前田敦子与大岛优子也榜上有名,并列获得第11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