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福山雅治新年首张艺人照 帅气造型登上《GQ》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2月16日09:18
《》
福山雅治登上《GQ》

  时光网讯 2月15日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年末在NHK红白歌合战上削发演出的日本艺人福山雅治在14日发表了剪发后的首张艺人照。作为歌手,去年11月发表的《THE BEST BANG!!》将于今年3月30日开始在亚洲的台湾、香港、韩国、泰国、新加坡及马来西亚这六个地区同时发售。

  福山去年主演的NHK大河剧《龙马传》,于去年年末在台湾和韩国地区上演,香港也决定将要上演这部剧集。由此在亚洲掀起的一股“福山热”,也让福山雅治的演艺事业踏上了新的台阶。

  此外,福山雅治剪发后的首张艺人照,也将作为男性时尚杂志《GQ》日本版的4月号(2月24日发售)封面发表。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