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福山雅治全国巡演大阪开唱 哆啦A梦静香应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0:41
福山雅治在大阪演唱会
福山雅治在大阪演唱会

福山雅治与哆啦A梦、静香
福山雅治与哆啦A梦、静香

  搜狐娱乐讯 24日,演员歌手福山雅治在大阪城HALL内举行了今年全国巡演的首日公演。这次演唱会上,日本最著名的动画角色哆啦A梦和静香也“登台表演”。

  福山在本月11日的朝日电视台《哆啦A梦》中,以参照本人原创的角色“福山雅秋”身份参演。因此才有了这次的特别合作。

  为了感谢福山出演动画,作为演唱会安可特别嘉宾,哆啦a梦和自称雅秋粉丝的静香也登场。1万名歌迷十分兴奋。福山还邀请两人一同演唱,披露了新歌《心color》。哆啦a梦和静香也跟着节奏摇摆身体,会场气氛热烈。

  在3月5日即将公映的剧场版《电影哆啦A梦:新大雄与铁人兵团》中,福山还将以雅秋角色出演。(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