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福山雅治新广告分饰两角 穿越时空扮演祖孙俩

来源: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2011年02月19日09:15
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

  电影网2月19日讯 (编译/姬忠鹏) 影视歌三栖红星福山雅治近日受邀为某低燃料环保汽车轮胎拍摄新一辑广告。广告中的福山一人分饰二角,分别饰演100年前的祖爷爷以及100年后的重孙子,广告便从二人重逢展开。

  穿越时空100年的福山,与明治时代的祖爷爷坐在长椅上,祖孙二人大谈未来环境问题。白发苍苍的祖爷爷首先说道“未来的环境一定会很糟吧!”扮演重孙子的福山坦言“如果未来的车子都使用低燃料环保轮胎的话,地球环境将会变得更好!”福山仅用了一句话,便将产品的环保特性宣传到位。

  为了重现日本明治时代街道的古朴风情,摄制组专门前往千叶县成田市的博物馆取景拍摄。动用将近100名临时演员,马车、人力车、以及当时社会使用的一切代步工具,几乎都可以在广告中有所体现。拍摄之初,并没有祖爷爷角色的设定,这个提议是由福山自己提出来的“如果可以的话,我除了扮演自己之外,还可以扮演一个老人。”福山的提议一经说出,立刻被剧组采纳,福山手拿拐杖、满脸皱纹的老人形象立刻呈现在广告中。

  此则广告将于2月18日在日本全国播出。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