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福山雅治新广告一人分饰两角 变身70岁老绅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1:11
一人分饰两角的福山雅治
一人分饰两角的福山雅治

  搜狐娱乐讯 歌手兼演员福山雅治将在自身出演的某品牌轮胎新广告中,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该广告将从18日起在日本全国播出。最大看点就是通过特殊化妆变身为70岁老绅士的福山。

  广告设定十分特别,乘坐时光机回到了100年前的福山雅治,和自己的先祖就现代的环境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在事前企划说明的时候,还是由福山本人提出的:“干脆一人分饰两角好了!”通过特殊化妆,福山摇身一变成为身着和服的70岁老绅士。“福山老人”对“玄孙”福山感慨着说:“未来真是够呛啊”,福山就未来的发明和环保轮胎的好处进行了热情的说明。

  为了再现明治时期的街景,这次一共请到了100名群众演员,还有各种马车、人力车等,场面堪比电影拍摄。和福山关系甚好的利利弗兰克将为广告担任旁白。(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