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福山雅治为《哆啦A梦》配音 兴奋想和大家炫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5日11:36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本歌手福山雅治为知名动画《哆啦A梦》献出配音处女秀,福山雅治在哆啦A梦特别篇中为静香憧憬的大明星配音,让他兴奋表示:“我在哆啦A梦中登场了,真想跟大家炫耀一下”。

  首次挑战配音的福山雅治笑说:“我事前很努力地投入角色,可惜戏分太短,本以为可以和静香有多场对手戏。”而演出日剧《龙马传》的福山雅治,被问到最想要哆啦A梦的哪一个道具?他马上说:“想要搭乘时光机,到幕府时代去见见坂本龙马。”

  另外,福山雅治《THE BEST BANG!!》精选辑去年底在日本销售破百万张,其中收录了福山雅治至今发表26张单曲,和10张专辑中的许多经典歌曲。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