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菊花醉》样片曝光 郑国霖获专家大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3:49
郑国霖《菊花醉》剧照
郑国霖《菊花醉》剧照

  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首部人文古装电视剧《菊花醉》日前正在湖南进行紧张的拍摄,近日部分样片首次曝光。因剧中涉及大量的黑茶文化,所以张纪中特邀黑茶文化专家简伯华一起观看样片。看过样片之后,简伯华对于男一号的扮演者郑国霖交口称赞,认为剧中的郑国霖无论是造型还是对于黑茶茶道的表现都堪称完美,《菊花醉》值得期待。

  慈文艺人郑国霖在电视剧《菊花醉》中饰演男一号——胡少英。作为剧中对于黑茶文化有着独特见解以及痴迷于黑茶文化的他来说,郑国霖在剧中要处处表现出独特并且专业的黑茶茶道文化。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郑国霖私下苦心研究黑茶文化以便在剧中有着专业的表现,最终郑国霖的敬业以及苦工没有白费,看似专业的表现受到了专家的认可,简伯华表示郑国霖的表现让安化黑茶文化得到了精彩的诠释,期待《菊花醉》可以早点在电视荧幕中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