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星红旗》明晚登央视 郑国霖红色来袭第二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5:32
郑国霖《五星红旗》剧照
郑国霖《五星红旗》剧照

郑国霖饰演邓稼先
郑国霖饰演邓稼先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将于明晚正式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作为首部建党90周年献礼剧,该剧全方位展示共和国领袖迎战美苏核威胁运筹帷幄的战略决策,揭秘顶尖科学家隐姓埋名研制“两弹一星”鲜为人知的秘密历程。剧中郑国霖饰演两弹一星之父邓稼先,《五星红旗》的播出也是郑国霖继《红七军》之后的又一次红色献礼剧。

  在前段时间刚刚结束的电视剧《红七军》中,演员郑国霖饰演抗战名将李明瑞,在剧中突破自我的表现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五星红旗》的播出无疑是对郑国霖的新一次考验,剧中郑国霖除了需要正确把握人物性格特征外,还要首次尝试很大的年龄跨度。对于影迷们来说,郑国霖的老年装造型无疑是一次新的期待。随着《五星红旗》在央视一套的播出,郑国霖也实现了自己红色旋律的第二波,而除了该剧之外郑国霖的新戏《水木清华》也有望于近期登陆央视一套,2011年郑国霖也将实现自己红色线路的完美三部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