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热播 郑国霖受年轻人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6:31
郑国霖《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饰邓稼先
郑国霖《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饰邓稼先

  搜狐娱乐讯 史诗大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日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慈文艺人郑国霖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邓稼先。作为一部全景式纪实大戏,该剧出于意料的受到了很多年轻人尤其是90后观众的喜爱,而剧中郑国霖的流露真情的演绎让很多年轻人为之感动。

  在电视剧《五星红旗》(简称)中郑国霖饰演两弹一星之父——邓稼先。看过电视剧的观众纷纷表现,自己被剧中的邓稼先感动。在艰难时期放弃优越生活坚持回国;在困难时期将自己的不多的口粮分享给其他同事;在研制核试验初期因为缺乏原料一个海外学子居然去废品厂,亲自收集所需原料;而为了祖国可以在核试验方面取得成功,邓稼先不得不选择妻子孩子分开多年,郑国霖用细腻的情感处理方式将人物情感完美表达,而对于人物情感的处理最终感动了很多电视机前的90后学子,同时也让很多90后观众开始反思自己现在的生活。郑国霖剧中的表现不仅感动了观众,同时也让导演十分感动,导演表示:“郑国霖在《五星红旗》中的表现出乎我的意料,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而且比我想象中更有韧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