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受宠 郑国霖张庭上演纠结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5:09
郑国霖携手张庭演绎李治和武媚娘的爱情故事
郑国霖携手张庭(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李治和武媚娘的爱情故事

郑国霖张庭剧照
郑国霖张庭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美人天下》日前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是金牌编剧于正继《美人心计》之后的又一后宫女性大戏。随着今年各大电视台播出剧目的公布,电视剧《美人天下》无疑成为了2011最值得关注和期待的影视作品。而除了故事本身吸引人外,郑国霖和张庭在剧中的“乌梅汁”之恋也成为了剧中的一大亮点,为该剧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眼光。

  在《美人天下》中慈文艺人郑国霖首次携手酒窝美女张庭演绎历史中李治和武媚娘的爱情故事。 不同于以往的宫廷剧作,《美人天下》中悬疑、鬼、狐三大元素的加入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看点。但是最让人期待还是编剧于正之前一直在标榜的“爱情元素”,其中李治和武媚娘的“乌梅汁”恋情,就是最为纠结也是一切故事展开的原因所在。因为爱情李治和武媚娘走到一起,但是因为彼此对于爱情不同的观点和态度让两人之间出现了许多问题和困惑,同时也让之前两人纯美的爱情中多了许多的杂质。最终两人情归何处,面对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两人又将如何应对,一切只有在该剧上映的时候才能揭晓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