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天下》遭抢购 郑国霖版李治看点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0:39
郑国霖《美人天下》剧照
郑国霖《美人天下》剧照

  搜狐娱乐讯 金牌编剧于正最新力作《美人天下》日前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郑国霖、张庭(在线看影视作品)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担当主演。虽然该剧还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但是已有多家卫视纷纷向其抛出橄榄枝,希望可以取得首轮播出权。最终安徽、江苏、云南、深圳四大卫视成功抢购,获得首轮上星播出权。慈文艺人郑国霖在剧中饰演李治,作为剧中的绿叶郑国霖饰演的角色却是看点十足。

  慈文艺人郑国霖此前被誉为内地古装第一小生,曾在《少年方世玉》、《绝代双骄》以及《隋唐英雄传》中有着亮眼的表现。此次加盟《美人天下》郑国霖将诠释全新版本的李治,没有了以往影视作品中李治的懦弱和忍受,《美人》中的李治打破以往的常规不仅成功周旋于众多女性中间,还在貌似懦弱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不安和敏感的心,而所有的事情和计划都在不知觉中悄悄进行着。除了角色的突破外,郑国霖在剧中的感情戏成为了一大亮点,同时周旋于众多美女之间网友不得不说:“辛苦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