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国霖《菊花醉》挑大梁 上演清版王子复仇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5:38
《菊花醉》海报
《菊花醉》海报

郑国霖《菊花醉》演绎王子复仇记
郑国霖《菊花醉》演绎王子复仇记

  张纪中2011年首部影视作品《菊花醉》日前正在湖南进行紧张的拍摄,慈文艺人郑国霖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胡少英。在张纪中首部“弃武从文”的影视作品中挑大梁,演员郑国霖成为了继李亚鹏、黄晓明之后的张纪中力捧的影视新贵。而《菊花醉》中的郑国霖也上演了一出清朝版的王子复仇记。

  在电视剧《菊花醉》中郑国霖饰演的胡少英,是天泉茶庄的二少爷,自小生长在殷实富裕的家中,虽略带顽性但是却对于茶道尤其是黑茶十分醉心。当家庭遭遇变故之后,胡少英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常年的流浪,让他从原来自负不羁到后面的平易谦逊、沉稳内敛,而在经历了血与火的复仇之路之后,最终胡少英领悟了人生的真谛,明白打通茶马古道和保护安化本地茶商茶农的意义远大于他的个人恩怨。郑国霖剧中的形象和复仇之路,和名著中《王子复仇记》十分相似,在剧中郑国霖除了有大量的内心戏的表演之外,形象上也经历了180度的大转变,期待《菊花醉》中的“王子”郑国霖能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