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爸的美好年代》热拍 梁镜珂苦练小提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7日09:55
梁镜珂饰演吴梅
梁镜珂饰演吴梅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顾晶执导,许亚军、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崇霄、梁镜珂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年代大戏《老爸的美好年代》(又名《筒子楼》)正在北京热拍。梁镜珂扮演一名举止优雅的音乐教师吴梅,为戏苦练小提琴。

  《老爸的美好时代》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筒子楼里的几户人家从上世纪70年代起,近30年时间里的苦辣酸甜、聚散离合,全景式展现了昔日的筒子楼生活,带出了那个时代的温情与温暖。青年演员梁镜珂扮演一名突然来到筒子楼的上海女子吴梅,她举止优雅,话并不多,身份非常神秘。

  由于吴梅是一名音乐老师,所以梁镜珂在戏中有大量的拉小提琴、手风琴的戏份。梁镜珂自小是名艺术体操运动员,之后又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表演,并未接受过系统专业的音乐训练,所以在乐器方面完全是二把刀。为了演好吴梅这个角色,梁镜珂私下苦练小提琴,把指法学得非常到位。梁镜珂笑言,“咱不一定要拉得多好听,但至少得有模有样吧。”梁镜珂透露,自己在戏中还要唱评剧,她现在每天都会听上一段,争取练到最好状态。(书书/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