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誓言永恒》再度热播 梁镜珂曾遭毛导“杀熟”

2009年07月13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誓言永恒》剧照
《誓言永恒》剧照

  近日,随着电视剧《誓言永恒》在四川卫视黄金档的二轮热播,剧中扑朔迷离的悬疑案情以及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再度将观众的眼球牢牢抓住。悉数剧中人物,尤以青年演员梁镜珂饰演的赵冰一角最为突出。殊不知,此次与毛卫宁导演二度合作的梁镜珂,在开机的头一天就遭遇了导演的“杀熟”。

  自电视剧《英雄无名》之后(梁镜珂饰演卢波),此次梁镜珂已是同导演毛卫宁的第二次合作。作为剧中新增的角色,梁镜珂饰演的赵冰是个刚从学校毕业的新人,跟随骆战教官(赵铮饰)一起完成了许多重要任务。

  或许是同导演有过一次合作的原因,最初毛导将开机的第一场戏就落在了梁镜珂饰演的赵冰身上。作为全剧的第一场戏,也作为赵冰在剧中的一场重头戏,且又是一场哭戏,这让一向冷静的梁镜珂着实感到不小的压力。作为专业演员,哭戏并不难,难就难在“如何要让观众流泪”!“要让观众流泪”,这是毛导在开机的前一晚对梁镜珂的特别“叮嘱”,或许正是这个特殊的“叮嘱”,使梁镜珂重温了那种久违的紧张感。最终,梁镜珂凭借其扎实的基本功顺利通过了第一关……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的梁镜珂,自出道至今出演了众多影视剧中的角色,如电视剧《真情年代》中的小雪、《英雄无名》中的卢波、《忘不了》中的阿霞以及《绝地逢生》中的刘小红;电影《幸福成本》中的郭小丽、《杀破浪》中的宝妻、《定军山》中的雅绮格格以及《女儿船》中的海英等等。 HZ/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