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夫妻密码》热播 刘小锋李琳人气飙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7:36

  由柯瑞传媒出品的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在全国各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飘红,被网友戏称为“好太太”必修课。剧集所到之处横扫主妇圈,成为最热门的闺中话题。饰演女主角“艾尤尤”的李琳和饰演男主角“陈放”的刘小锋演技精湛,大受观众好评,不少观众在剧集播放完毕之后还对这段婚姻谍战心有余悸。

  如果说爱情是两个人的战争,那么艾尤尤的婚姻已经演变成谍战了。剧中艾尤尤因目睹父母婚姻不幸而对婚姻爱情疑心重重,敏感多疑,整天怀疑自己丈夫不忠。刘小峰饰演的丈夫陈光是个聪明有抱负的鬼才,面对妻子的种种质疑,他选择善意的谎言去回避可能发生的矛盾。一次偶发的误会,让艾尤尤对陈光的信任彻底崩溃,一系列的侦查由此展开,二人的婚姻演变成间谍大战。原本温柔婉约的艾尤尤整天变得神经兮兮,千方百计寻找丈夫“出轨”的证据。陈放承受工作压力之余还要忍受妻子的各种盘查,终于精神崩溃,二人大打出手。

  出品人阎大可介绍,信任是家庭幸福生活的基础,这种信任应该是发自内心并从二人生活中建立起的一种依赖行为,而非剧中展现由一环环条件拼凑起的锁链捆绑。拍摄《夫妻密码》就是为了唤醒现代夫妻中的信任,只有相信对方,婚姻才能长久。

  随着剧集在各地播放,刘小锋和李琳人气也随着飙升。据了解,多个电视台争相邀请二人接受专访,新婚不久的李琳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到底这场夫妻谍战如何吸引人?观众可以从剧中找到答案。(周小冉)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