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夫妻密码》杭州开机 李琳刘小锋相互“查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18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影视中心、北京柯瑞传媒联手打造的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又名《查岗》)近日在杭州开机。据悉,除之前公布的男主角刘小锋外,女主角将启用实力派演员李琳,而著名演员葛优也将友情客串。

  实力派女星争“查岗” 李琳变身“多疑妻”

  耗资三千万打造的夫妻情感剧《夫妻密码》(又名《查岗》)由著名导演阎大可指导,是柯瑞传媒今年继《美丽鲜花在开放》和《又见白娘子》后投下的又一颗重磅炸弹,该剧讲述了由一个女士化妆包引发的夫妻之间一系列一波三折的遭遇。女主人公“艾尤尤”由于无意间发现丈夫“陈放”旅行箱里一个女式化妆包,从而对丈夫产生怀疑,对他进行“查岗”,导致“艾尤尤”的丈夫精神崩溃,好好的家庭濒临破碎。

  据称,李琳、陈小艺、蒋雯丽等优秀演员都先后向剧组抛出过橄榄枝,希望出演“艾尤尤”。但经过反复斟酌后,曾饰演过《趟过男人河的女人》、《红颜的岁月》、《历史的天空》、《搭错车》等多部热播影视剧重要角色的李琳,今年来逐渐被广大观众熟知并喜爱,其朴素的外形、独立坚强的性格最终也获得剧组青睐,认为她和剧中“艾尤尤”最为接近。据悉,李琳即将饰演的“艾尤尤”一角是一位资深白领,4S店的主管。而剧中她的丈夫“陈放”将由实力派演员刘小锋担当。另外,实力派老戏骨尹国华,米学东等也将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再加上剧组唯一的一名小演员,从当地上百名小演员当中挑选出来的,颇具人气的翁屹涛出演的剧中的儿子“小光”,《夫妻密码》一剧可谓是众星云集。众多大腕同台飙戏,将会给我们呈现怎样一出“查岗”风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家庭成战场 《夫妻密码》献给全天下夫人

  《夫妻密码》由曾经执笔了倪萍的《两个人的芭蕾》,央视09年大戏《今生欠你一个拥抱》的著名编剧钱占刚、苏润娟编写。不同于其他家庭情感剧,该剧是继《牵手》、《金婚》后,一部献给全天下妻子们的戏。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压力的增加,“战场”从公司演变到了家庭中,夫妻之间的猜忌日益加重,“查岗”俨然成了如今现代生活中的“谍战片”。剧中夫妻的不信任、外人的猜疑以及社会的压力导致了这个家庭最后的破灭。《夫妻密码》意在唤回夫妻之间的信任,告诉人们一旦组成了家庭,就需要相互扶持,相互理解,对“家庭”二字负责。

  葛优友情加盟是工作安排

  《夫妻密码》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影视总公司出品的第一部作品,相关负责人透露,身为该工会在职员工的著名演员葛优也将加盟其中,客串出演剧中重要角色。葛优的精湛演技联合李琳刘小锋的实力派强强组合,必将把这部剧情跌宕起伏的夫妻情感剧诠释的更加淋漓尽致。

  据悉,由柯瑞传媒出品,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目前也在杭州紧张拍摄,而另一部大戏《又见白娘子》也将于近期开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