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夫妻密码》登陆武汉 李琳变身“神经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2日16:29
李琳变身“神经妻”
李琳变身“神经妻”

  近日,由华谊实力派女演员李琳、刘小峰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夫妻密码》已正式登陆武汉文艺频道黄金档剧场。该剧自开拍就被冠以“婚姻谍战剧”的头衔,无论从扣人心弦的剧情还是刺激的配乐,都让影视剧《夫妻密码》成为了2010年最为关注的都市情感戏。而剧中实力派女演员李琳也是首次诠释“神经妻”,与“丈夫”玩起了猫鼠大战。

  首播创下黄金档高收视 李琳再次成为收视女王

  电视剧《夫妻密码》讲述的由李琳饰演的4S店店员艾尤尤原本有个幸福的三口之家,随着丈夫陈放事业的逐渐高升,获得光鲜亮丽的荣耀后,却因为一个阴错阳差的误会给这个平日温馨的家庭造成了轩然大波,经历了一场 “血雨腥风”。

  据悉,电视剧《夫妻密码》虽然刚刚登陆,但首播就在武汉黄金时间段创下高收视的不俗成绩,许多观众对于剧中女主角李琳的精湛演绎也是大为称赞,李琳将一个妻子在面对婚姻“触礁”时的害怕、敏感、恐惧的心理状态拿捏得准确到位,引起当今社会许多职业女性的反响与共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