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琳做客星光大道 “犀利”点评风格受观众喜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2日10:48
“麻辣”收视女王李琳
“麻辣”收视女王李琳

  近日,著名华谊实力派女演员李琳做客央视热门节目《星光大道》担任评委嘉宾。当晚,李琳对参赛选手的“犀利”点评受到了在场观众的喜爱,直截了当的点评风格与《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的幽默风格形成强烈对比,为本期节目增添了众多亮点。

  李琳麻辣点评 受观众追捧

  据悉,在录制《星光大道》时,李琳毫不委婉的点评总是让众多选手紧张不已,并且正是她的真实点评受到了在场观众的喜爱和喝彩。李琳表示:既然选手要来选秀节目,并且大部分都是年轻的选手,我可以用我以往的表演经验,直言不讳地告诉他们一些盲点、缺点,让他们及早了解,我觉得这才是真正对选手好。

  据悉,李琳参加完《星光大道》节目之后,将赶赴外地进行电视剧《妈妈的罗曼史》拍摄,不久,李琳将会带上她新的高收视作品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