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琳刘小锋《夫妻密码》破译“密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4:28
李琳刘小锋 一家温馨和睦
李琳、刘小锋一家温馨和睦

李琳刘小锋
李琳、刘小锋剧中演夫妻

  近日,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正在杭州热拍。该剧讲述了夫妻由于信任危机互相“查岗”而导致家庭破裂。据了解,该剧被称为夫妻间的“谍战戏”,刘小锋李琳分饰剧中男女主角,而他们最终的目标则是要寻找到夫妻间的“密码”—家庭信任。

  信任:夫妻间的“秘密号码”

  由柯瑞传媒投资制作的30集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又名《查岗》),由著名导演阎大可亲自操刀制作,钱占刚、苏润娟编写。讲述了一个由错放的化妆包引发的夫妻“查岗风波”。剧中李琳饰演一个神经紧张、怀疑丈夫“出轨”的4S店职员“艾尤尤”,而刘小锋则成为广告界新星“陈放”,虽然在外风光无限,在家中却要面对妻子种种“查岗”行为的可怜丈夫。

  密码,又称“秘密的号码”,顾名思义是只有特定的人才能知道的一组数字。而在《夫妻密码》中,却似乎有了一层更深的含义。该剧宣传总监谢小虎表示:“之所以取名“夫妻密码”,其实暗示了夫妻间存在着一个‘密码’—那便是夫妻间的信任。这个密码只有夫妻二人知道。若向对方输入密码,输入信任,对方的一切其实都会向你敞开。然而现在的许多家庭却缺少这个“密码”,为了抓住对方,有些人宁可选择猜疑,选择“查岗”。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夫妻密码》,帮助夫妻找回遗失的‘信任密码’,帮助那些濒临破碎的家庭找回自己的和谐生活。”

  李琳刘小锋:家庭和睦 破译“密码”是关键

  李琳与刘小锋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陈放’和‘艾尤尤’都是受害者,没有信任的婚姻很可怕。”剧中,李琳与刘小锋组成的家庭将面临各种各样的风波与阻碍,而破译“信任密码”,则将成为这一系列问题的关键。二人最终是否能够解决信任危机,重新建立信任?看来一切都只有等到该剧播出后才能知晓答案。

  该剧的宣传负责谢晓虎介绍,目前《夫妻密码》已拍摄过半,今年六月就能和广大观众见面。柯瑞传媒出品,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美丽鲜花在开放》也已经转战奥地利,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的导演刘逢声已经在云南大理采景,将于3月20日开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