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夫妻密码》李琳刘小锋急查岗 剧组中迎新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5:00
李琳剧照
李琳剧照

刘小锋剧照
刘小锋剧照

  近日,电视剧《夫妻密码》正在杭州紧张拍摄。据悉,虽然拍摄日程紧密,剧中男女主角李琳刘小锋仍然苦中作乐,和剧组所有工作人员一起迎接2010年的到来。

  由柯瑞传媒打造的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又名《查岗》)由导演阎大可亲自操刀,著名编剧钱占刚、苏润娟编写。该剧讲述了一个由女士化妆包引发的夫妻之间一波三折的遭遇,剧中由于女主角“艾尤尤”(李琳饰)对丈夫“陈放”(刘小锋饰)产生怀疑,遂利用各种方式对其进行“查岗”,最终导致原本美好的家庭濒临破灭。

  剧中李琳将妻子“艾尤尤”的神经质和敏感刻画的惟妙惟肖,而刘小锋则将“陈放”从最初“被查岗”的无奈直至最后卑鄙到“查妻子岗”的心理变化准确把握。紧张的剧情发展令二人同时感叹“拍《夫妻密码》实在太紧张太费神了!”为了舒缓日渐压抑的情绪,虽然31日晚剧组仍然安排了夜戏,但李琳刘小锋仍然“苦中作乐”,拍摄间隙自己动手制作小礼物,并在结束拍摄后和大家欢聚一堂,在宾馆房间开了个小型派对迎接新年的到来,并一起迎接新年的钟声。二人均表示“虽然拍戏过程很辛苦,但只要能够给观众带来一部好作品吃苦也不算什么。”

  另悉,另一部由柯瑞传媒联手著名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的都市情感剧《美丽鲜花在开放》也正在杭州拍摄,而大型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已确定于3月开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