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琳高贵亮相秀名表 低胸长裙优雅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4:12
李琳出席名表新品发布会
李琳出席名表新品发布会

李琳低胸长裙性感袭人
李琳低胸长裙性感袭人

李琳现场秀手表
李琳现场秀手表

  日前,著名影星李琳受邀出席某国际品牌手表新品发布会,并与品牌高层共同揭幕剪彩。活动当天李琳以一袭高级定制的低胸长裙性感亮相,气质优雅高贵与该手表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同时注重生活品质的李琳与新款名表浪漫华丽的设计感相得益彰。在手表展示环节中,李琳手戴腕表更是凸显气质,受到品牌青睐。

  曾凭借《趟过男人河的女人》、《搭错车》等热播剧一炮走红的李琳素有“收视女王”的美称,并与徐帆、陈小艺、蒋雯丽并肩组成了当今演艺圈的四大青衣。2010年由李琳担任主演的三部都市剧《剩女的嫁衣》、《夫妻密码》和《龙头岭》相继播出,及正在拍摄的《妈妈的罗曼史》,李琳转型成功,逐渐成为都市女性的代名词,受到国际各大高端品牌的厚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