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煮海》探班 斯琴高娃称演戏像踢球(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3:06

  斯琴高娃

  本报讯 (记者 周昭)正在热拍的经典人物史诗大戏《煮海》日前向媒体开放了探班。由于《煮海》是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而制作的2011年年度大戏,加之又以中国“化工之父”、中国大实业家范旭东生平为蓝本改编而成,惊动了不少近年在荧屏上鲜见的老戏骨,导演徐耿更亲点斯琴高娃。该剧将在11月结束拍摄后进入后期制作,预计明年上半年能与观众见面。

  开放探班的戏份主要以斯琴高娃和王志飞的对手戏为主,斯琴高娃在剧中王志飞的母亲。提到二人的首度合作,斯琴高娃称二人的表演就像踢皮球,“表演都是互相给予的东西,就像踢皮球一样,而王志飞就是一个能给我很好的反馈的演员。”

  剧中主人公在开创事业的同时也不忘慈善,斯琴高娃说,“如果一些有名的人看到我们这个戏,想像范旭东一样做慈善,我要说,我谢谢他们。”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