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袁姗姗《让爱回家》热拍 “姨妈”斯琴高娃护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5:54
袁姗姗、邬君梅、斯琴高娃剧照
袁姗姗、邬君梅、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袁姗姗出演80后女警
袁姗姗出演80后女警

  由导演双印自编自导的监狱题材电影《让爱回家》日前在郑州某大型监狱热拍,主演袁姗姗、邬君梅、斯琴高娃等共同担纲“女狱警”团队。

  《让爱回家》讲述了新时代女狱警和女性服刑人员的监狱生活,袁姗姗和前辈邬君梅、斯琴高娃在片中遭遇大量对手戏,斯琴高娃不仅与袁姗姗演起了“警同伴”,另外其“姨妈”的身份也在片中暴露。日前剧组曝光了新的一组剧照,袁姗姗在女犯人中尽显“80后女狱警”的洒脱范儿,转即又在“监狱长”斯琴高娃面前被狠狠批评,连邬君梅也被其拉下水。

  作为华谊兄弟力捧的影视“新宠儿”,袁姗姗近日可谓片约不断。从新《秦香莲》中的“秦香莲”一炮而红,新《怪侠一枝梅》、穿越剧《宫》相继而来,又获邀出演电影《让爱回家》,近日刚进组拍摄电影,就已经谈下新《十三格格》中的女主角“十三格格”,星途一片大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