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烽火长城》将开机 斯琴高娃加盟演绎燕赵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9月04日11:28
斯琴高娃
斯琴高娃

郑晓宁
郑晓宁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9月3日,电视剧《烽火长城》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于本月下旬在河北白洋淀开机,该剧演员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郑晓宁(在线看影视作品)、佟瑞欣、景岗山出席了发布会。

  电视剧《烽火长城》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献礼剧目。该剧主创人员阵容强大,邀请了斯琴高娃、牛莉、郑爽、郑晓宁、佟瑞欣、常戎、景岗山、王亮、陈创、姜峰等众多国内影视明星加盟演出。

  该剧通过八路军战士肖云飞、邢燕如、文书怀、蔡秀琴等,串联起抗日战争中发生在燕赵大地的可歌可泣、广为流传的抗日故事,比如雁翎队、敌后武工队、狼牙山五壮士、回民支队、地道战、地雷战等,让人们重温那段用我们血肉筑成新长城的烽火连天的年代,塑造出一群让人荡气回肠的抗日英雄形象。

  据悉,该剧预计投资2600万元,将于本月下旬在河北白洋淀开机,力争2011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