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巩峥加盟《爱情可以有》 被斯琴高娃大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08:58
巩峥饰30岁的罗世远
巩峥饰30岁的罗世远

剧中演员巩峥与陈丽媛
剧中演员巩峥与陈丽媛

演员巩峥
剧中演员巩峥

  作为演艺圈少数“零新闻”演员,出道多年的巩峥可以算是个另类。曾出演过《恰同学少年》、《幸福还有多远》、《51号兵站》等热播剧。刚刚完成央视亲情大剧《娘》的巩峥,给众主演和导演就留下了深刻印象,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更盛赞“巩峥离大红只差一部戏”。在此话余音未了,巩峥便急忙赶赴南京,拍摄由浙江海纳影视投资的都市爱情剧《爱情可以有》。借斯琴高娃吉言,这部戏可能会成为巩峥的成功之作。

  巩峥诠释好闲男

  在《爱情可以有》中巩峥饰演罗世远,一个30多岁仍一事无成的大男人,在父母的压力下,罗世远终于结束了在家待业的生活,到一家数字娱乐公司上班。在公司一场复杂多变的感情故事就此拉开帷幕,巩峥将与剧中人物发生一段又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故事。

  青年演员齐登场 演绎都市爱情

  本剧汇聚了众多实力派青年演员,除巩峥出演男一号,和与之搭戏的陈丽媛外,还有任东霖、文梦洋、褚颖颖、傅天骄,还有郑则仕和苑琼丹两位倾情加盟。本剧主要讲述了几个80年后的年轻人依靠勇气、友谊与爱情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坚定自我信念,不断成长的故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