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斯琴高娃猛夸刘晓庆 两人相识30余年首合作(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0日01:19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当代女子监狱生活题材的电影《让爱回家》近日在郑州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兼编剧双印携影片主演斯琴高娃、王姬、应采儿、洪剑涛等出席。“老戏骨”斯琴高娃说,自己和刘晓庆相识30余年,这还是首次合作。

  《让爱回家》从女囚生活细节入手,展现了高墙内女性的生活。为创作这部电影,双印在3年内采访了400名女犯人,最终完成了剧本。见面会当天,老戏骨斯琴高娃吸引了不少目光。当被问到在影片中是否会把自己的强大气场发挥出来时,斯琴高娃坚定地说:“气场一定会有的!我在影片中出演监狱长,所以气场一定要有,没有气场这个角色不会演好。当然,我面对被改造者也有和蔼可亲的一面。”

  在之前一些报道中,斯琴高娃曾被归入“戏霸”之列,拍这部影片剧组有没有给她“优待”呢?斯琴高娃表示,“剧组从未对我有过任何优待,我不会给剧组带来任何麻烦。我能和这么多优秀的新人合作感到很有福气,在他们身上我能学到很多新东西、新理念。”

  刘晓庆当天因在西安演出歌舞剧《阿房宫赋》缺席了见面会。她和斯琴高娃是同一代女演员,斯琴高娃感慨道,和刘晓庆已认识了30多年,这还是首次合作,“我真的很高兴!晓庆很亲切,她不断进取,是一个宁折不弯的女强人。她现在还能在影视剧、舞台剧方面作不同尝试,我很佩服她。”

  据悉,该片将于下半年杀青,预计明年3月8日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