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斯琴高娃携手杨静 和90后打成一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7:06
杨静和90后“过招”
杨静和90后“过招”

杨静剧中饰演李美华
杨静剧中饰演李美华

  一部以新时期武警内卫部队为题材背景的电视剧《不一样的青春》日前正在火热赶拍。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杨静、张兆北、侯天来等实力派演员纷纷当起了绿叶,和戏里的90后“小战士”打成一片。

  电视剧《不一样的青春》由一群90后新生代演员挑起大梁,斯琴高娃、杨静、张兆北、侯天来等资深前辈反倒当起了绿叶,从不同侧面记录着这群年轻“战士”的成长和蜕变。其中,杨静饰演一个90后孩子的姑姑——李美华,原本对侄子李小帅疼爱有加的她,被其前男友利用,竟然鬼使神差的企图利用侄子李小帅的关系潜入部队获取情报,在利益和亲情面前摇摆不定,陷入两难;而斯琴高娃则饰演另一个90后的奶奶,在戏中和杨静立场对立。

  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说,别看斯琴高娃和杨静在戏里面和孩子们关系错综复杂,在戏外却和大家打得火热,时常结伴出去吃饭唱歌,还主动和孩子们沟通表演技巧。杨静笑称,这些孩子虽然演戏不久,但身上特有的朝气和积极心态感染了全组人的工作气氛,使得大家拍起戏来特别有活力。

  经过这段时间和90后的“亲密接触”,斯琴高娃和杨静都深有感触的表示,这些90后远非大家印象中的张扬不懂事,为了向真正的“战士”靠拢,他们从开机以来每天都坚持长跑锻炼,并且积极向前辈演员请教表演技巧。杨静笑称,很开心能够跟表演功力深厚的斯琴高娃老师“过招”,同时也感谢新生代演员的为整个剧组带来的活力和朝气,相信老中青三代合作,一定会在创作过程中碰撞出非同一般的火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