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高良健吾成国民演员 早间日剧扮井上真央丈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0月20日10:52
高良健吾
高良健吾

  搜狐娱乐讯 19日消息,演员高良健吾将在明年3月28日开播的NHK早间小说日剧《太阳公公》中,扮演女主角井上真央的丈夫。今年到明年1月预计出演8部电影的实力派演员高良,很有可能继刚刚出演完早间日剧而大红大紫的向井理之后,成为又一名国民演员。

  《太阳公公》以信州•安云野和松本为舞台,描写了主人公须藤阳子从教师转职成为荞麦面师傅、用自己的开朗笑容照亮身边人们的故事。由人气女优井上出演女主角让该剧未播先热。

  高良扮演的正是阳子的丈夫,是这部作品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高良不仅是首次出演早间日剧,而且也是第一次和井上合作。不过他一直以电影为中心进行活动,他作为演员的实力让他获得了这次出演早间日剧的机会。

  目前预计高良将从播出第8周、也就是明年5月中旬登场。明年1月2日他和小栗旬合作的首部舞台剧《发条橙》将开演,主演的电影《白夜行》也将上映,2011年将是高良健吾作为演员飞跃的一年。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