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井上真央新片挑战不伦恋 未婚生子诠释感人母爱

来源:电影网 作者:编译/姬忠鹏
2010年10月01日10:17
井上真央新片挑战不伦恋
井上真央新片挑战不伦恋

  根据角田光代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第八日的蝉》将被搬上大银幕,女主角敲定“日版杉菜”井上真央。井上扮演一名未婚生子的妈妈,她表示这是出道以来最具挑战性的新角色,她会全力以赴将影片拍好。

  《第八日的蝉》讲述了从小被父亲的情人希和子(永作博美饰)拐骗并抚养4年经历的惠里菜(井上真央饰),回到家中并未得到家庭的温暖,心灵受到创伤的惠里菜,长大后依然扮演着“情人”的角色,与有妇之夫相恋并生下了小孩子……全片以惠利菜的视角为主线,描绘了背负离奇命运的主人公惠利菜渴望得到人生肯定与希望的感人故事。

  对于出演该片感受,井上感言:“在现实社会中,孩子被亲生父母抛弃、虐待的新闻屡见不鲜,这令我感到十分难过,能够加入到这部描绘亲子爱题材的作品之中,令我感到非常有意义,因为这是我从未尝试过的新角色,我会全力以赴扮演好这个角色。”除了井上真央与永作博美以外,小池荣子、森口瑶子、剧团一人、田中哲司等新老明星都将担当要角。

  影片《第八日的蝉》已于9月23日开机,预计10月末杀青,2011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