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井上真央被曝与松本润分手 恋上GReeeeN成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04日16:40

  日本人气女优井上真央过去曾与平冈裕太、松本润等IKEMAN系男星传出绯闻,不过近日有媒体踢爆她的真命天子是人气歌唱团体GReeeeN的navi。

  据GReeeeN成员的关系者透露,navi和井上真央正在热恋中。两人过去并没有合作过,女方与合作《花样男子》的岚的松本润发展地下恋情的说法甚嚣尘上,一方面navi在去年春天接受访问时曾言“没有女朋友”,所以推测navi和井上真央拍拖应该是近一年间的事情。Navi事务所的负责人回应“没有听到(两人拍拖)这件事”,井上真央的经纪公司亦否认了绯闻:“已经和井上本人确认了,她说甚至都没有和Navi见过面”。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