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井上真央亲自点名 aiko为其新片唱主题曲(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20日15:14
井上真央的新片剧照
井上真央的新片剧照

aiko
aiko

  搜狐娱乐讯 歌手aiko的新歌《面对面》决定将作为井上真央主演电影《DARLING是外国人》的主题曲。2008年井上主演电影《花样男子FINAL》中也起用了aiko的作品,这次是井上真央本人强烈要求由aiko演唱主题曲。aiko表示:“通过恋爱的烦恼,让大家认识到互相坦诚面对是多么重要。”

  主演的井上真央对这次的主题曲非常满意:“aiko的歌声非常可爱,而且里面饱含了女孩们对恋人的深情。这点和电影也非常配,希望大家看了影片之后也能有个HAPPY的心情!”原作者小栗左多里也对歌曲赞不绝口:“越听越感动。听完之后会让人想立刻对眼前的人说声谢谢。”

  该片将于4月10日在全日本东宝系列影院上映。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