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井上真央出演小栗旬处女作 “花男”情侣再合作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1月13日14:51
小栗旬导演处女作品《Surely Someday》
小栗旬导演处女作品《Surely Someday》

  时光网讯 13号,演员小栗旬导演处女作品《Surely Someday》公布了第二批演员名单,包括小西真奈美、井上真央、上户彩、大竹忍、原日出子五位不同年龄段女演员。几人中除了大竹忍外,都有与小栗旬同台共演的经历,井上真央更是因拍摄热门日剧《花样男子》而与小栗旬成为好友。

  影片将高中时代朋友之间羁绊作为主题,年轻编剧武藤将吾执笔。5名高中生(小出惠介、胜地凉、绫野刚、铃木亮司以及murotsuyoshi)在得知校园祭活动终止后,放言要引发爆炸并封锁学校以示抗议。谁知其中一人误解原意,居然搞到了真的炸弹引发爆炸。事故后3年间,5人为此备受心内谴责并承担了相应责任,然而某日他们却发现原来这背后另有隐情……预定于今年7月17日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