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井上真央成明年NHK早间剧《太阳公公》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12日09:45
井上真央
井上真央

井上真央
井上真央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井上真央将主演明年3月28日开播的NHK早间小说日剧《太阳公公》,11日她出席了在东京涉谷NHK电视台内举行的记者发布会。

  这部剧以长野·安云野和松本为背景舞台,井上真央扮演主人公阳子,不管是战前还是战后她都笑着开朗的生活下去。片中年龄跨度为16~30多岁,她兴奋的说:“希望我演出来的女主角能够像太阳公公一样温暖的照耀着周围的人。”

  小演员出身的井上真央当时非常憧憬NHK早间小说日剧的女主角“总是希望自己将来能够出演就好。”不过“总觉得早间日剧是新人的登龙门机会,所以觉得不可能会找到我自己都放弃了。这次能有这个机会真的让我吓了一跳。”能够完成儿时的梦想,井上真央笑的非常开心。

  井上在去年10月公映的电影《我的初恋献给你》的活动中曾经表示“这是我最后一次穿制服”,就此制作人表示:“因为要她演学生所以必须解开这个封印。”不过井上似乎非常乐意:“能够因为这个想象不到的机会穿制服,真的很高兴。”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