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雨拍《中国地》 和李幼斌萨日娜共同变身潮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7:44
王雨造型照
王雨造型照

王雨剧照
王雨剧照

  自阎建钢导演开拍《中国地》以来,全剧组驻扎辽宁朝阳清风岭山区。因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信号不稳,但这也丝毫挡不住大家的娱乐精神。适逢剧组很多人在使用的Iphone 4最近火热,大家纷纷用它自娱自乐。对于繁琐的客户端装载程序等问题,萨日娜和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前辈难免有些生疏,在剧中扮演两人儿子的新生代演员王雨便接此“大任”,带领剧中老爸老妈一起变身潮人。

  民众抗日大剧《中国地》讲述“九•一八”事变后,今辽宁省朝阳市清风岭地区的老嘎头(李幼斌饰)带领全家、全村以及后来投奔而来的人们,浴血奋战,后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帮助和支持下,固守清风岭14年未让日军占领的抗日传奇故事。

  新生代年青演员王雨在剧中饰演李幼斌的小儿子“永清”,是一个沉默惜言、深谋远虑的大男孩。王雨饰演的“永清”,这一人物在剧本剧情设定中极为出彩。他的人生经历分为两个部分,这两个部分在人物性格、行为上都有着极大反差。虽然塑造人物难度大,但王雨视为“能力范围内的挑战”,果然,从已拍剧集的回放来看,导演以及诸位前辈对于王雨的表演都是倍加赞赏,十分看好。

  生活上,诸位前辈对王雨也是照顾有加。因此,王雨对前辈们的事也很上心,愣是把自己从苹果盲磨练成了“专业苹果售后人员”。除了教会萨日娜、李幼斌等人加入“爱疯一族”,还时不时的带手机进城“美容”,和李幼斌、萨日娜一起做了一回潮人!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