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开拍 李幼斌阎建钢玩命犯“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6:40

  由凤凰卫视电视剧中心、神州电视有限公司、辽宁广播电视台、四川广播电视台、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共辽宁省朝阳市委市政府联合摄制的30集民众抗日大剧《中国地》正在辽宁省朝阳市热拍,这是该剧导演阎建钢和主演李幼斌相识多年来首度合作。作为多年好友,二人也颇有不少共同点,最明显的就是他们对于追求艺术完美的那股“轴”劲,二人更是在开机发布会上就放出话来要“玩儿命干”!

  《中国地》由赵冬苓编剧,剧本荡气回肠,还未开拍时就已颇受业内关注,阎建钢看后拍手称好,决意执导该剧;李幼斌则是连夜看毕,爽快接拍此剧。就此,《中国地》成为了两人联手合作的第一部史诗大剧。

  《中国地》本月初已在辽宁朝阳顺利开机。李幼斌作为男主角,戏份繁多且重要,几乎每场戏都需要李幼斌的出镜。李幼斌不仅对外要抵抗日本侵略者,对内还有一番情感的纠葛,可谓心力交瘁。可李幼斌就“轴”在这出好戏上了,对于拍摄环境偏远、天天只能吃盒饭等这些艰难困苦,毫无抱怨的全盘接收。对此,阎建钢导演对李幼斌、萨日娜以及参演该剧的众多实力派演员感慨万分:“稿酬不是要出来的,得让人给;名气不是炒出来的,得让人认;机会不是怨出来的,得自己养;口碑不是当面说的,是背后传的。”

  据悉,该剧将于12月底杀青,明年作为九一八事变八十周年的献礼片与观众朋友们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