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交心《中国地》曝剧照 造型翻版飞屋环游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20:12
对比图
对比图

考古学家刘交心《中国地》剧照
考古学家刘交心《中国地》剧照

刘交心剧照
刘交心剧照

  随着电视剧《中国地》的开拍,剧中各场景各人物的剧照也逐步发布出来。从之前《中国地》剧组发布的造型照可以看出,该剧的服饰造型风格为东方气息浓厚的中国传统东北民俗特色。而在此次发布的剧照中,考古学家刘交心的造型让人惊呼“这不就是飞屋环游记的老头卡尔吗”!

  最初的公布的刘交心造型照风格与其他人一致,其“考古学家”的身份特征不算明显。而从此次公布的剧照看来,刘交心已然一副考古学家的派头:褂子夹克、西装裤和高帮皮靴,鼻梁上还架着一副老花镜。当即有网友发图对比刘交心与飞屋环游记的卡尔,直叫人惊呼太像了!

  实力派演员刘交心在《中国地》中饰演考古学家“王思恺”一角。在剧中所有的人物中,这大概是最有文化底蕴的角色了,也许正因为此,刘交心的服装才与别人的都不同。而这么一个文化人怎么又会与一群村民有交集呢?原来,在开篇之时,是“老嘎头”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把刘交心强掳回清风岭,这才让两人产生了交集。也因为自身性格的不同,在后来的日子里两人闹出了很多趣事。据悉,该剧将于年底杀青,明年就能与观众朋友们见面,期待该剧的朋友们可千万别错过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