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金哲加盟《中国地》 出演长子李幼斌最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15:13
李金哲出演《中国地》
李金哲出演《中国地》

  近日,即将开拍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中国地》各重要角色陆续曝光,剧中李幼斌饰演的赵老凿最疼爱的大儿子——赵永志,最终敲定由北京天禾兄弟影视的青年演员李金哲饰演。

  电视剧《中国地》力邀李幼斌、萨日娜两位实力派演员再度以夫妻档联手主演,故事背景取材真实历史事件,李幼斌饰演的抗日英雄赵老凿糅合其出演过的“李云龙”、“朱开山”两位中国式硬汉的特质于一身。成为该剧最大看点。而赵老凿的大儿子——赵永志,即剧中最完美复刻赵老凿性格气质的角色由青年演员李金哲担任。据悉,在李幼斌和李金哲饰演的两父子身上真实再现了“虎父无犬子”这句中国古语。同时也在这二人身上扎实的把“凿劲”这一贯穿全剧的角色性格展现无疑。该剧主创透露,李金哲饰演的长子赵永志是赵老凿最疼爱的儿子,其戏份更堪比《闯关东》中的朱传武。

  另悉,《中国地》剧组众主演、主创将于本月3日起分批赴辽宁省朝阳市正式开机,预计,并于十一月底前完成当地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